卷毛小熊

十年后,你是谁

#失忆向#
#梗来源于罹咎歌词#

每一次下斗发生什么我都会在过一段时间后忘记,如果你不常出现在我的面前可能我早已忘记你是谁,因为有这个容易忘记的毛病,所以手边一直会有一本日记本,记录着每次发生的事情,不过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记录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时间能把所有记忆镌刻 恍惚着 谁说请别记得 -
岁月随着时光流逝,记忆镌刻在每一分每一秒上,而我的记忆如同断了线的珍珠抛洒一地,恍惚间,好像记得你,可是那模样确实异常模糊,十年即使我能熬完,活着等你来,怕是也不会记得你是谁了,也希望十年你能忘记这件事情,别再来了,脱离这个无尽的深渊。

-冰雪之下掩埋一场灾厄 将未知化成一夜梦魇-
冰雪漫无目的的下着,掩埋了藏有终极秘密的青铜门,此刻这大雪下的正好,淹没了通往青铜门的去路,这样也不会给你带来更多的厄运,这些让我一个人承受就好了,让这里面未知的秘密都藏在里面不要让你知道就好了,让终极这个惊天的秘密化作一场梦,大梦初醒,你就还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,忘记终极的事情,忘记我。

-谁呢喃着 模糊难测  离去背影昭示什么
谁呼唤着 谁呐喊着 声音伴随风雪坠落-
我忽远忽近的背影告诉你不要再过来了,和我产生的交集越是多,最后受伤的人都会是你,我终有一天会忘记,强忍着泪水,一步一步往前走,交代好了他们要拉住你,我要去替你完成这个十年的使命,你还年轻,你还有很多人惦记,还有很多牵绊,而我什么都没有,没有多少时间我就会忘记所有的所有,忘记你,忘记我们之间发生的所有事情,我在这个世界上消失,没有人会牵挂,而你,绝不可以消失。

-真假重合 虚实交错 天宫剪影再次闪过 谁追寻着 他的脉搏 用流动鲜血的颜色-
真真假假,虚虚实实,云顶天宫的剪影在我的脑海里一闪而过,这一系列到底为什么会联系在一起,从一开始的七星鲁王宫,到西沙海底墓,再到秦岭神树,再到云顶天宫,然后是蛇沼鬼城,接着是阴山古楼,到最后的长白山终极,究竟为什么会去到这些地方,此刻我已经记不得了。

-记忆之中早已烙上了青铜门的纹络-
记忆随着时间的流逝,只记得来青铜门那时,只记得有和自己同行的人,怎么也记不得那个人是谁,长什么样子,隐隐约约记得他叫我“小哥,闷油瓶?”估摸着再过一阵子我连这个都要忘记了,赶紧拿起笔把这些记下来。记下来又有何用,感觉还是会忘记。在纸上这些终究在自己脑海里终究会变成一些文字符号。

-忘记是谁用平淡话语交代无情的嘱托-
当自己的粮食耗尽,用尽最后的力气在日记本上重复的写着那个第一页就有写的名字,我只知道这个人很重要,但是他到底是谁,为什么会出现在纸上,是男是女,为什么我要去写,我都不知道,因为太饿,靠在旁边的墙壁边上,眼皮现在如同铅块一样,根本抬不起来,强撑着,我知道只要闭上了就再也睁不开了。
只记得青铜门打开的那一刻,有个人冲了进来,把我背了起来,之后我就陷入了昏厥,好像是一个梦但是很真实在之后我赶紧记录了下来。

一片黑暗里我慢慢往前摸索,看见了熟悉的面孔,却怎么都记不清了他们是谁,突然脑袋一阵如同被炸裂般的痛楚,看着远方的人影一个一个的在消失,也顾不上疼痛,神经反射的疯狂奔跑,试图去抓着消失的人,到了最后一个熟悉的面孔前时,突然停了下来,看着他,却完全不知道为什么要来追他,在一刹那间,一把刀从那个人影的腹部插了过来,血慢慢流了下来,那个人影渐渐地变得真实起来,突然从天而降一张纸,上面写了吴邪!眼泪从自己眼眶流下,这个人就是自己在青铜门里面写的那个名字的这个人。

突然惊醒,枕头上已经混合着汗和眼角流下的泪水,醒来时却不知道为什么会为一个不认识的人哭泣,吴邪,这个人到底是谁,每每想起脑袋就奇痛无比。

突然门口进来一个人。

“小哥!你醒了。”看着他想扑过来。

下意识的躲开。

“你是谁?”

评论(3)

热度(218)